陆兰月

(雷安)万圣节到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:“万圣节了,,,可是没有一位美丽的小姐给我送糖。。。想哭。艾比小姐不理我。哼。”
安迷修蹲在角落里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默默的走了过来,把手搭在安迷修的肩膀上:“傻逼骑士,万圣节了,有没有人说要送你糖啊~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顺便,能把你的手放开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你好歹也是最后的骑士,都没有人喜欢呢,我可是有一堆人要送我呢。你看。”雷狮指了指后面成群的少女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!!!雷总!!!!!雷狮在跟安迷修说话!!!!这画面太有爱了!!!!”“话说,我在想要不要送卡卡呢,卡卡很喜欢吃甜食,一定会喜欢的!!!顺便把雷狮钓到手!”“你想得美。”(好吧,这些可能是某些人的心声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厌恶的撇过头:“哼╭(╯^╰)╮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露出了笑容(至于是什么样的笑容你们自己想):“想吃糖?大不了我等会儿分你点呗~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可能会这么好心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看着雷狮,雷狮比划着手势,指了指下体(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警察叔叔!就是这个人!)
雷狮指着说:“我这里有糖,你要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红了脸,“哼,就知道你不安好心,翘里马们,告辞!”安迷修跑掉了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轻蔑一笑。

我在写什么啊喂!!!!!!!悄咪咪承包安迷修。ヽ(・ω・`)ノ=з=з=з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